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五度穿「同件水藍上衣」現身
死者配偶夏姓男子(左一)五度穿同款同色上衣現身(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報導

台中五億高中生命案,18日針對死者配偶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夏姓配偶,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而令外界關注的是,夏男這次又身穿水藍色短袖上衣出庭,是他第五次穿同款上衣現身,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HBL男生組季軍出爐!東泰五虎將逆轉松山高中創隊史最佳成績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五度穿「同件水藍上衣」現身
死者母親(右一)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圖/民視新聞)



五億高中生命案,夏姓男子,遭起訴偽造文書,18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有趣的是,他又穿著水藍色橫條紋短袖polo衫現身,形色匆匆,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法院。數一數,這是夏姓男子,第五次被媒體捕捉到,身著同款同色上衣出庭,去年5月22日,檢方首度傳喚出庭時,他留著一頭短髮,戴著淺藍色口罩,身著水藍條紋POLO衫,神色從容,同年,8月7日,上衣也是這件,今年1月15日,天氣偏冷,他還穿這件,這個月四日也沒變,18日他仍舊戰袍上身。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五度穿「同件水藍上衣」現身
死者家屬委託律師許哲維(右一)受訪說明(圖/民視新聞)



這次開庭,死者賴姓高中生母親,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另外,還包括學校導師,輔導老師以及當天辦理結婚登記的戶政人員,一共四人;其中,導師提到賴姓高中生,不喜歡同性觸碰他身體,而死者媽媽,也說兒子曾表示有喜歡的女生。五億高中生案,雙方有無結婚真意,法官抽絲剝繭,持續釐清,只是夏男穿著,屢屢撞衫,是刻意還是巧合,引發熱議,也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112學年度HBL總冠軍出爐!南山高中逆轉稱王、北一女中全勝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