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消息!林昀儒排名升2名 鄭怡靜、李昱諄女雙衝世界第3
「小林同學」林昀儒。(圖/翻攝自FB「World Table Tennis」)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闖入男單4強,最新世界排名也上升2名重回世界第6;桌球一姊鄭怡靜與李昱諄在新加坡大滿貫賽奪下亞軍,兩人的女雙排名也上升到世界第3。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辛苦了!苦戰6局不敵梁靖崑 仍寫新加坡大滿貫賽最好成績

林昀儒在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戰以局數4:1擊敗德國強敵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挺進4強,但在準決賽以局數2:4不敵中國選手梁靖崑,無緣闖進決賽。

不過,好消息是根據WTT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林昀儒的世界排名上升2名,重回世界第6。

此外,鄭怡靜和李昱諄在新加坡大滿貫賽奪下亞軍,寫下本季合拍的最好成績。兩人最新世界排名也上升2名,來到世界第3。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技壓德國強敵! 林昀儒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挺進男單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