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昀儒辛苦了!苦戰6局不敵梁靖崑 仍寫新加坡大滿貫賽最好成績
林昀儒苦戰6局不敵梁靖崑,仍寫新加坡大滿貫賽最好成績。(圖非本場比賽/翻攝自FB「World Table Tennis」)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16)日出戰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男單4強,遭遇中國好手梁靖崑。最終,林昀儒以局數2:4不敵梁靖崑,無緣闖進決賽,但仍寫下他在新加坡大滿貫賽最好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陳思羽5局大戰過關 闖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4強

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今天在4強戰遭遇世界第5的梁靖崑,2人過去4度交手,都由梁靖崑獲勝。林昀儒今天一開賽以11:9先搶下第一局,但接著以9:11、10:12連丟2局,被梁靖崑反超。

不過,第4局林昀儒重振旗鼓,以11:7拿下,將比賽扳成局數2:2平手。但第5局林昀儒雖先取得領先但又遭遇亂流,第6局一開賽也陷入落後,最終以6:11、5:11遭到梁靖崑連下2局,以總局數2:4無緣前進冠軍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快速!直落三擊退羅馬尼亞好手 林昀儒挺進WTT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