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快速!直落三擊退羅馬尼亞好手 林昀儒挺進WTT新加坡大滿貫賽8強
林昀儒在本屆WTT新加坡大滿貫賽,順利挺進男單8強。(圖非本場比賽/翻攝自FB「World Table Tenni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14)日晚間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的男單16強比賽中,僅花費不到22分鐘,便以直落三成績解決羅馬尼亞選手尤尼斯古(Ovidiu Ionescu),順利拿下3連勝、晉級8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英賽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南韓女將金佳恩 8強明遭遇「中國勁敵」

林昀儒在比賽開始時一度以8比3領先,隨即遭遇亂流陷入波折,反倒被對手尤尼斯古以8比9超過;但林昀儒保持冷靜應對,連得3分,以11比9取得了首局的勝利,隨後又以11比5輕鬆拿下了第2局。

第3局中林昀儒利用對手顯示出的急躁、並配合自己的反手進攻,一開始便以6比1取得領先;尤尼斯古雖一度追到6:4,但林昀儒沒給對手太多機會,最終以11比4拿下終盤,順利挺進男單8強。

林昀儒稍後將與陳思羽合作參加混合雙打半決賽,對上尋求衛冕的中國選手組合王楚欽和孫穎莎,爭取晉級決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手保險爭議綠委盼儘速解決 體育署承諾朝修法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