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撕心「逼哭桂綸鎂」 當丈夫7年吐婚姻觀: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林宥嘉推出新專輯,在拍攝MV時,甚至讓桂綸鎂哭了一整天。(圖/華研國際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睽違8年!林宥嘉推出新專輯《王 Love, Lord》「愛是王」,其中新歌《誰不想》是他獻給個每一個,在愛情關係中經歷低潮、或是破碎的人,用音樂帶給大家療癒。而歌曲MV邀請桂綸鎂獨挑大樑演出,拍攝當天,林宥嘉也前去探班,卻在現場被桂綸鎂精湛的演技感動,為了這場戲,桂綸鎂投入演出,並哭了一整天,讓林宥嘉坦言:「看到真的很想哭。」

更多新聞: 700萬粉能撈多少?頂流網紅曝「天價完稅證明」 網震撼:比明星好賺
林宥嘉撕心「逼哭桂綸鎂」!當丈夫7年吐婚姻觀: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桂綸鎂在當天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直呼自己很沉浸在其中,甚至坦言不想結束拍攝。(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感情中受傷時,許多時候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安慰對方,對此,林宥嘉分享這首歌,是希望同感身邊許多人正在經歷感情破碎的傷痛,藉此給予慰藉。而在當天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綸鎂,甚至坦言不想結束拍攝,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動起很真實的時刻,是這首歌邊聽邊帶給我的。」

林宥嘉撕心「逼哭桂綸鎂」!當丈夫7年吐婚姻觀: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林宥嘉已結婚7年,但也語重心長分享婚姻觀,認為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結婚。(圖/華研國際提供)

另外已結婚7年的林宥嘉也語重心長分享:「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結婚。」他進一步解釋:「當兩人決定要結婚,最好的狀態就要走一輩子,如果可以做到為對方犧牲,如果常用這樣的狀態,就不會讓另一個人受傷。」透露自己在和老婆丁文琪結婚那一刻,就已做好遵守約定的承諾。

儘管如此,林宥嘉也不諱言指出,和丁文琪仍會有吵架的時候,「但我對吵架有原則,人可以生氣,但不要輕易生氣、生氣太久,秉持這原則,很快就沒有情緒,不會超過一天,可能半天都不用。」也表示愛這件事不只是一個「感覺」,因為感覺是起伏的,「要時常想這一刻有沒有好好愛我的老婆,像愛我自己一樣。」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胡瓜「這動作」遭嫌老梗 氣不過向觀眾開戰:你來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