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女神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 峮峮爆料:邊荷律喜歡蠟筆小新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邊荷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今(19)日上午,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召開記者會,宣布今(2024)年球季的啦啦隊應援陣容。中信兄弟這個賽季的最大亮點,無疑是請來兩位韓籍啦啦隊員李丹妃、邊荷律,來台之前,兩人都已經是韓國職棒知名啦啦隊員,也在網路上收穫無數關注。此外,中信兄弟也在記者會上,歡迎多位其他新成員加入。其中一位「新同學」是知名前職籃啦啦隊員「少鹽」,進一步創造新賽季話題。

更多新聞: 中職最多名字的女孩!她3度改名曝「一改就出事」:好友拍私密照威脅

以一頭金髮為招牌的李丹妃,今日自我介紹時,說道:「能來到中信兄弟真的非常開心,我愛台灣!中信兄弟總冠軍,加油!」。邊荷律也表示,很高興能來台灣,與喜歡她的球迷見面,也非常感謝大家對她的喜愛。在韓國,邊荷律以少數會使用手語的啦啦隊員聞名。主持人在旁解釋,邊荷律從2018年就開始學習手語,當時因受到母親影響投身慈善活動,發現許多老年人無法說話、只能用手語溝通,因此便私下學習手語。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今年補進多位「年輕好手」,也讓記者忍不住向啦啦隊員峮峮提問,「會有威脅感嗎?」。峮峮則回應說:「看著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名稱)越來越壯大,其實還蠻開心的。而且,中信還有籃球隊,過去人力其實非常不足。現在加入很多學妹,大家比較可以忙得過來了」。

快新聞/韓國女神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 峮峮爆料:邊荷律喜歡蠟筆小新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圖/民視新聞)

記者進一步追問,平常如何與李丹妃、邊荷律溝通?峮峮笑著說:「就是我講我的、她們講她們的,有點像跟阿嬤聊天」。不過,她也表示大家都會用翻譯軟體,透過打字其實還是能正常聊天。另外,峮峮還加碼爆料,表示邊荷律喜歡卡通人物「蠟筆小新」,並表示「我在路上看到蠟筆小新,還會一直拍照傳給她!」,顯見兩人已經有不錯的交情。

媒體也向邊荷律詢問,過去曾和李多慧在韓國職棒同隊,之後會在台灣見面嗎?邊荷律表示,來台灣之前就有聯絡了,如果之後彼此時間都OK,一定會約一下,目前還沒確定是哪一天。

快新聞/韓國女神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 峮峮爆料:邊荷律喜歡蠟筆小新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李丹妃。

此外,本場記者會另一焦點,則是副隊長「Peggy」宣布懷孕喜訊,因此將告別啦啦隊舞台。Peggy表示,這消息對自己而言很突然,也相當不捨得結束已經10年的啦啦隊生涯。Peggy宣布即將告別球團時,忍不住悲傷情緒而落淚,但依舊表示,之後仍會為兄弟隊加油、也會進場支持。她還笑著說:「如果我生的是女兒,那就先替她報名18年後加入Passion Sisters!」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1首應援曲暴紅!絲滑舞姿太魔性「2週暴增80倍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