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複製李多慧旋風? 這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加入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啦啦隊員邊荷律(左)、李丹妃(右)。(圖/翻攝自passion_sisters IG)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中華職棒也颳「韓流」!今(4)日上午,中職球團「中信兄弟」宣布將網羅兩名韓國啦啦隊員,分別是「超級隊長」李丹妃、「韓國甜心」邊荷律。中信球團稱,去年已經有多家台灣媒體關注報導邊荷律,讓許多球迷很期待球團能邀她來台。此外,暱稱「超級隊長」的李丹妃,在韓國也有豐富應援經驗,熱情活力與迷人金髮,是她的最大招牌。

更多新聞: 才同框林襄經紀人…樂天女孩大合照「獨缺李多慧」網哭:被Thank you了

中信球團表示,邊荷律在社群媒體上坐擁極高人氣,光靠一支在場上吐舌頭的影片,就能收割兩億以上瀏覽量。球團稱,邊荷律也對手語很感興趣,希望能成為合格的手語翻譯員。在韓國職棒,她更是少數能夠過手語,與聽覺或語言障礙者交流的啦啦隊員。李丹妃則曾擔任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職籃三星火災保險藍劍齒虎隊、女子職業排球KGC人蔘公社隊、職籃蔚山現代摩比斯隊啦啦隊隊長,資歷相當豐富。

快新聞/複製李多慧旋風? 這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加入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啦啦隊員李多慧。(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

中華職棒近期颳起「韓流」,由於樂天桃猿隊率先簽下人氣王李多慧,引爆驚人的流量與關注度,其他球隊也紛紛效仿:台鋼雄鷹隊簽下有「國民女神」稱號的安芝儇、富邦悍將隊則引進「釜山女神」李晧禎,現在中信兄弟同樣跟上潮流,一口氣網羅李丹妃和邊荷律。雖然話題不斷,但這些「韓將」能否複製「李多慧旋風」,得等今年球季開打才能見真章。

更多新聞: 李多慧「必娶理由」是什麼?他1秒神截圖網友全醒:瞬間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