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陳家姊妹祈福
「粉紅超跑」停駕秀傳醫院門口,為受重傷的陳家姐妹祈福。(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劉朝陽、葉晏昇彰化報導

一路急行軍的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進香第3天,20日上午7點半,鑾轎果然轉進彰化秀傳醫院大門口,為車禍重傷的伸港陳家姐妹,以及其他病患加持,而躺在病床上的姊姊,也同步收看直播,醫護人員轉述,姊姊目前已能眨眼睛、用眼神溝通,也希望用信仰治療的方式,讓病情好轉。

更多新聞: 傅崐萁夫婦街頭等參拜!白沙屯媽祖「神轉快跑繞道」尷尬場面網笑爛:神威


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陳家姊妹祈福
白沙屯媽祖停駕秀傳醫院門口。(圖/民視新聞)


在愈來愈急促的鑼聲中,白沙屯媽祖鑾轎劇烈搖晃,信徒頓時歡聲雷動,這時「粉紅超跑」快速穿越車水馬龍的台1線,停駕在彰化秀傳醫院大門口。早已恭候多時的民眾情緒激動,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率領醫護人員擺出香案接駕並呈上因為車禍受傷的陳家姊姊衣服,請媽祖庇佑。在秀傳醫院治療的10歲姊姊已經甦醒,也在病床上同步收看直播,醫護人員說她的眼睛有眨了幾下希望對病情有幫助。就在媽祖停駕賜福的同時,還有一位香燈腳特別送來已經護貝好的白沙屯媽祖照片,希望讓陳家姊姊更近距離感受媽祖陪伴。


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陳家姊妹祈福
民眾搶著「鑽轎腳」。(圖/民視新聞)


彰化陳姓三姊弟,上個月22日遭撞飛,姊妹都在搶救中,在秀傳醫院治療的姊姊已經甦醒,昏迷指數提高到11,但頸部以下還不能動;而在彰基治療的9歲妹妹,目前昏迷指數仍維持3,家屬期盼媽祖神威讓奇蹟出現。

更多新聞: 3女跪攔白沙屯媽祖哭求繞路 「粉紅超跑」停3分鐘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