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色博覽會 3/30武荖坑風景區登場
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在3/30武荖坑風景區登場。(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綠色博覽會3月30號起,將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熱鬧展開,今天(20)預先舉辦記者會,現場有蘭陽舞蹈團帶來的舞蹈表演,2024年度主題影片也首度曝光,還有兒童音樂劇團演出今年度綠博主題音樂劇"永遠不嫌晚"。宜蘭縣府邀大家一同成為永續的地球公民。

更多新聞: 自然零添加 娘家以最好 愛地球 挺FSC森林永續!

隨著旋律翩翩起舞,舞者優美舞姿讓坐在台下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頻頻鼓掌。蘭陽舞蹈團帶來,融合多種精湛舞藝技巧與自然韻律的永續之舞,為"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揭開序幕,今年的主題影片"地球方舟"首度曝光。一年一度的宜蘭綠博,將於3月30號起,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熱鬧展開,今年綠博匯集政府政策擘劃、企業ESG投資、校園USR倡議與全民SDGs努力,共同打造一座"地球學院",學院裡匯聚了各領域關於永續的議題,滿足當下兼顧未來的倡議與實踐,希望讓民眾都能開心玩,愉快學。

宜蘭綠色博覽會 3/30武荖坑風景區登場
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現場。(圖/民視新聞)

農業部農村水保署台北分署長 蔡金龍:「宜蘭縣政府已經舉辦了24屆,每一年的主題都不一樣,都非常的好,那整個農業部是非常支持這樣的一個活動。」記者會現場還有資深音樂人謝文德帶領的哈特兒童音樂劇團演出2024綠博主題音樂劇。音樂劇名稱It's not too late,就是希望喚起大家用樂觀正向的態度,只要願意開始行動,永遠都不嫌晚。

宜蘭綠色博覽會 3/30武荖坑風景區登場
哈特兒童音樂劇團現場演出。(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長林姿妙:「大家都知道宜蘭縣好山好水好環境,綠色博覽會我們結合了產官學的合作,今年的節目非常的精采,有16個展區 2個遊戲區,還有定目劇,還有結合了聯合國SDGs永續的發展,非常的重要,大家人人愛護地球是你我的責任。」宜蘭縣府力推綠色博覽會,透過活動寓教於樂,邀民眾一同守護地球。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參與智慧城市展 積極推「雙軸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