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光天化日強擄女子上車  愛犬狂吠鞋子都掉了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擄人案,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光天化日之下,竟有女子遭到強擄上車!警方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六小時火速在苗栗逮到嫌犯。初步調查,發現陳姓主嫌疑似與被害人丈夫間有財務糾紛,才會綁架對方太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安區老屋坍塌 北市府宣布「深夜強拆到明晨」

女子在人行道遛狗,只見一旁停著一輛黑車,駕駛突然下車,裝著若無其事,向她靠近,接著與同夥兩人,連扛帶拖,將女子拉進後座。過程中女子不斷反抗,鞋子都掉在地上,愛犬在旁邊吠叫,但無濟於事。

新北市光天化日強擄女子上車  愛犬狂吠鞋子都掉了
當街擄人,警方六小時火速破案(圖/民視新聞)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發生擄人案,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6小時後發現嫌犯行蹤,南下苗栗逮人、救出被害人。

三名嫌犯,平均年齡才26歲,就犯下擄人重罪,通通被上銬、帶回警局。員警初步調查,懷疑犯案動機,疑似跟陳姓主嫌與被害人丈夫間的債務糾紛有關。

新北市光天化日強擄女子上車  愛犬狂吠鞋子都掉了
三名嫌犯,平均年齡才26歲,就犯下擄人重罪(圖/民視新聞)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翁啟元:「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詳細犯案動機尚待調查釐清,本案訊後將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明明是雙方間的金錢糾紛,卻綁架對方太太想以此催債,現在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釀1死14傷!同路段「上個月也出事」肇因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