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3而已…騎馬神童「瑜珈球上下震盪21秒」3千萬人瘋看!網跪:沒喝孟婆湯?
一名日本「奇蹟小騎師」在電視機前面腳踩瑜珈球,跟著轉播賽馬畫面一起競速的模樣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X@_michelle1)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近日熱鬧登場,吸引海內外賽馬迷的強力關注,許多民眾更透過直播畫面共襄盛舉,今年就有一名專注在家收看比賽的「小觀眾」在網路意外暴紅,他直接在電視前踩上巨型瑜珈球,與電視轉播畫面的賽馬騎士一起競賽的激動模樣,讓超過3千萬網友全看跪了。

更多新聞: 客人豪撒「31萬鉅額小費」!咖啡廳老闆霸喊「全員工平分」下秒她被解雇氣炸


近日一段目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男孩踩上瑜珈球、在電視機前收看「阪神大賞典」轉播並同步騎馬的21秒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與普通觀眾不同,畫面裏頭的小小主角展現驚人平衡感,他專注盯著轉播畫面,激烈上下在瑜珈球擺盪,除了「動態平衡」超乎眾人想像之外,小男孩甚至單手操起一根揮鞭,手法十分熟練地鞭策著「空氣馬匹」,彷彿自己就是比賽一員、直到最終賽場上所有人跨越終點線之前他沒有一刻鬆懈。

小3而已…騎馬神童「瑜珈球上下震盪21秒」3千萬人瘋看!網跪:沒喝孟婆湯?
小男孩站在瑜珈球上模擬騎馬的超狂模樣引發破千萬名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X@_michelle1)

此段21秒驚人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330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網友都被這名小學生的老練姿勢震撼,下跪讚嘆:「這是什麼菁英教育……」、「這肢體太強了,姿勢也很正確。」、「有前途,平衡感不得了。」、「太強了吧?」、「前世記憶還沒忘記?」、「太有賽馬天分。」、「感覺其他運動也會很拿手。」、「上輩子就是騎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50歲網紅媽「0醫美、濾鏡」變冒火辣妹!緊窄裙秀真實起伏…網嗨爛:叛逆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