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2次接駕!白沙屯媽祖「搖頭倒退嚕」轉身快跑…網嚇爛:好喜歡看這種場面!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加入跟隨粉紅超跑的行列跪地接駕,但沒想到「粉紅超跑」竟搖頭幾下後轉頭,相關畫面曝光後,也在社群上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有「粉紅超跑」之稱的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是苗栗縣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儀式,每年會有許多香客前來共襄盛舉,以進香路線全憑媽祖旨意、轎夫行轎前進聞名。今年進香活動在3月18日出發,為期9天8夜的進香日程,吸引不少政治人物、藝人現身媽祖登轎儀式現場,其中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加入跟隨粉紅超跑的行列跪地接駕,但沒想到「粉紅超跑」竟搖頭幾下後轉頭,相關畫面曝光後,也在社群上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傅崐萁夫婦街頭等參拜!白沙屯媽祖「神轉快跑繞道」尷尬場面網笑爛:神威


顏寬恒2次參拜接駕!白沙屯媽祖「搖頭倒退嚕」轉身快跑…網笑爛:閃了消波塊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先在龍井極限羽球訓練中心參拜白沙屯媽祖。(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自18日凌晨起駕,開始為期9天8夜的徒步進香活動,一路向南前行,並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一路上信眾相隨。18日下午3時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駐駕一晚至19日清晨6時再度起駕,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離開鎮瀾宮後,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先是在龍井極限羽球訓練中心參拜,白沙屯媽祖在體育館外搖晃了幾下後,向右轉快跑離去,有網友在X平台曬出截圖指出,「粉紅超跑剛剛走到龍井極限羽球訓練中心,以往都會在這裡停駕休息一下,但今年有顏寬恒迎駕,粉紅超跑搖晃一下,轉頭走了!哈哈哈哈!」。

顏寬恒2次參拜接駕!白沙屯媽祖「搖頭倒退嚕」轉身快跑…網笑爛:閃了消波塊
媽祖鑾轎第二次遇到顏寬恒攔轎,顏寬恒跪在路邊迎駕。(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從「白沙屯媽祖 20240319 Day2」YT影片顯示,媽祖鑾轎第二次遇到顏寬恒攔轎,顏寬恒先是跪在路邊迎駕,沒想到粉紅超跑竟搖晃幾下後,先是向右轉停頓,接著開始倒退嚕,又往前讓信徒鑽轎腳;而顏寬恒則搶在第一個跪在地上排隊等鑽轎腳。

顏寬恒2次參拜接駕!白沙屯媽祖「搖頭倒退嚕」轉身快跑…網笑爛:閃了消波塊
粉紅超跑再次轉頭。(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臉書粉絲團「貓與邪佞的手指」也曬出精簡片段,笑喊「白沙屯媽祖威啊!沒在care誰的身份、財產、地位」。相關畫面曝光後,也在PTT引發鄉民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笑喊「媽祖一定是個辣台妹」、「史詩級辣台妹」、「白沙屯媽祖真的不一樣」、「喜歡白沙屯媽祖的真 至少做祂自己」、「直接退後欸~到底是有奪顧媽祖怨」、「白沙屯媽祖真的倒退欸」、「還是好喜歡看這種場面啊!!!有夠尷尬」、「閃過了消波塊」。

顏寬恒2次參拜接駕!白沙屯媽祖「搖頭倒退嚕」轉身快跑…網笑爛:閃了消波塊
顏寬恒搶在第一個跪在地上排隊等鑽轎腳。(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


更多新聞: 香燈腳拖「2大洗衣籃」追白沙屯媽祖!用途曝光湧5千人讚爆:超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