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車行的一天!講話口頭禪、機車發不動完美模仿 網笑:看鸚鵡就知道為人
一隻鸚鵡完美重現車行的一天,讓網友發現原來看鸚鵡,就能知道飼主是怎樣一個人。(圖/IG「wen_sheng_motor」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機車行養一隻鸚鵡會是怎樣的體驗?桃園一名車行老闆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許多店內所飼養的鸚鵡影片,詞庫極深的牠,幾乎可以模仿所有,在車行內常出現的各種聲音,完美重現車行的一天,不少網友除了覺得牠相當聰明外,也發現原來看鸚鵡,就能知道飼主是怎樣一個人。

更多新聞: 罵髒話鸚鵡學乖了! 靠92隻「乖寶寶」感化改唱耶誕歌

重現車行的一天!講話口頭禪、機車發不動完美模仿 網笑:看鸚鵡就知道為人
非洲灰鸚鵡給給已經12歲大,詞庫很深相當聰明,幾乎可以重現車行內常出現的各種聲音。(圖/IG「wen_sheng_motor」授權)
桃園一間機車行,在店內養了一隻非洲灰鸚鵡「給給」,已經12歲大,聰明的牠幾乎能模仿,所有在車行內常出現的聲音,包括手機訊息音、機車發不動、老闆口頭禪等等,而且一整天下來只要無聊就會開始模仿,還真實到難以分辨。
重現車行的一天!講話口頭禪、機車發不動完美模仿 網笑:看鸚鵡就知道為人
老闆接電話後的回應,也被給給完美複製,讓老闆搞笑表示,接電話的不一定是他。(圖/IG「wen_sheng_motor」授權)
給給甚至可以完整重現,老闆接電話後的各種回應,讓老闆搞笑表示「接電話不一定是我」。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看得出來老闆對客人都很有禮貌,唯一一句跨XX應該是對鸚鵡說的XD」、「養一隻鸚鵡,基本上就可以知道主人是怎樣的人」、「請送牠上大學 別耽誤牠的前途XD」、「老板接聽電話完全被給給複製收音」、「以後接電話都給牠好了」。


更多新聞: 獨家/嚇一跳!鸚鵡玩偶會講話? 原來是「腹語師」街頭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