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督盟將舉辦募款餐會 監督國會更透明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以監督立法委員表現為己任。(圖/擷取自公督盟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以監督立法委員為自身使命;為募集更多的營運資金,該盟宣布4月14日中午將於北市文山區舉辦感恩餐會,入場餐券2,500元/人。期盼大家踴躍相助,協助公督盟打造更好、更優質的國會環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韓國瑜、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 公督盟:請撤簽提案回頭是岸

公督盟表示,新一屆的立法委員陣容已經換血,更是國會的一次大洗牌!如今,我們不容忽視每一位立委的表現,因為他們將左右未來4年的政治舞台。我們絕不能容許他們在質詢中,肆意發表胡言亂語。

公督盟認為,此時就是進步公民站出來的時刻!公民要積極參與,通過公眾壓力揪出那些「為境外代言、護航黑金犯罪」的立委!公督盟的立委評鑑,正是其中一個有力的工具,有上千名公民評委參與,觀看並評價立委的質詢表現;每星期該盟都會整理各委員會的議程,找出重要的議題,推動公民參與,讓民眾方便追蹤立委的動向。

公督盟強調,透過社群推廣和教育專文,將能培養出更多關心台灣政治核心的進步公民,希望每一個會期,都能有上萬筆的公民評鑑,展現台灣由下而上的民主韌性!現在是時候發揮我們的力量,共同塑造更透明、更負責任的政治環境!

因此公督盟宣布,將於4月14日中午12點至下午2點,舉辦「2024感恩餐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每位民眾入場均須購買2,500元1張的餐劵、10人共坐一桌用餐;地點選在台北市文山區「星靚點花園飯店」登場,歡迎大家認桌支持。

快新聞/公督盟將舉辦募款餐會 監督國會更透明
 公督盟將舉辦募款感恩餐會。(圖/公督盟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提案「漲議員助理費」 公督盟憂:恐擴大貪汙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