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零食全不能吃! 零食包裡藏大麻花
零食包裡藏大麻花。(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又再抓到走私毒品來臺!有網路代購業者,因為積欠外國費用,竟然鋌而走險,以泰國暢銷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企圖闖關入境,遭航警局和關務署查緝,發現多達90包、約15公斤,市價高達數千萬元的大麻花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賭博不分國籍? 「外籍賭場」藏匿桃園遭警方破獲

員警手拿美工刀,割開一箱箱的紙箱,一打開全裝滿零食,接著往地上一倒,沒想到嫌犯相當狡猾,裡頭竟夾藏大量毒品!員警:「我問你為什麼把他集中在這裡」,嫌犯:「什麼意思」,員警:「這邊啊」,嫌犯:「我們每一個東西都這樣分類了」,員警:「那他這幾包你為什麼會把他集中在這邊」,嫌犯:「他同樣的東西啊」。

這些零食全不能吃! 零食包裡藏大麻花
大麻毒品。(圖/民視新聞)

真空包的外包裝是蝶豆花,沒想到,一撕開,裏頭竟然是滿滿的大麻毒品,航警局和關務署掌握,35歲吳姓男子日前因從事代購,積欠高額債務,便夥同同為代購的39歲黃姓女子,走私毒品入境牟取暴利。先前夾藏大麻闖關,遭泰國物流公司發現退運這次不死心,還利用掩人耳目的假包裝,甚至用泡麵、海苔各種零食作掩護,分散擺放在貨箱內!

這些零食全不能吃! 零食包裡藏大麻花
專案小組陸續尋線逮人。(圖/民視新聞)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隊長張驄瀧表示,專案小組陸續尋線,緝獲原從事物品代購商之吳黃二嫌,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專案小組順利截堵於關口,成功防堵毒品流入市面。員警一共查獲26個貨箱、手機及90包約15公斤的二級毒品大麻花等相關證物,市價高達數千萬元,原本以為可以靠毒品賺上一筆,還清債務,但錢還沒賺到,得先面臨牢獄之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麻過來人說話了!Toyz曝染毒網紅特徵 點名「這1人」驗髮: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