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求神問卜「牢獄災」 改視訊教手下製毒落網
保三總隊破獲喵喵毒品廠。(圖/保三總隊提供)

中部中心/徐秘康、林進龍台中報導

保三總隊警方,運用大數據分析,掌握一個製毒集團資訊後,持續追蹤。其中主嫌曾經求神問卜,神明指示將有牢獄之災,嫌犯改以視訊方式,指導下手製毒,還利用行動製毒車,企圖躲避追緝,但是仍遭破獲。警方在"喵喵製毒廠"起獲的毒品,市值超過兩億元!

更多新聞: 跨國運輸大麻案! 詭異大頭石膏娃娃藏大麻


毒蟲求神問卜「牢獄災」 改視訊教手下製毒落網
保三總隊破獲喵喵毒品廠。(圖/保三總隊提供)

當保三總隊員警,衝進集團所在處,一名嫌犯在睡覺,另外一個要跑也來不及!還有一名嫌犯,開著行動製毒車,就在路上被攔下來!這個毒品集團,自製自銷,場地、器具,一應俱全。去年在草創時期,主嫌曾經去求神問卜,運途如何?結果神明指示,此人將有牢獄之災!嫌犯或許認為自己接獲神明警告,所以改以"委外經營",教唆下手前往出面簽租工廠,還以視訊指導下手調製毒品。嫌犯行事也更加謹慎,例如移置製毒工廠,開行動製毒車等,企圖與警方鬥智!但是,警方有利器,出動"大數據"科技來幫忙,順利掌握製毒份子涉案的資訊!

毒蟲求神問卜「牢獄災」 改視訊教手下製毒落網


保三總隊在雲林、彰化,破獲製毒工廠及毒品咖啡包分裝場,逮捕5名嫌犯,起獲第四級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等,總計602公斤,估算如果製成喵喵毒品咖啡包,足供將近45萬人次施用,市值超過2億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走偏門!合法麻將館成毒窟 低於市價販毒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