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偏門!合法麻將館成毒窟 低於市價販毒吸客
合法麻將館成毒窟,低於市價販毒吸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有間麻將遊藝館,葉姓男子為了吸引客人,竟然教唆員工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販售彩虹菸及咖啡包給客人使用。附近居民都說這家麻將館生意很好。警方鎖定葉姓男子,在他身上搜出咖啡包及K他命,依違反毒品防治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Peeta葛格涉毒道歉了!發「黑底白字文」喊話粉絲:讓大家費心了

員警:「如果你再否認下去,我等一下羈押跟檢察官講」。從男子身上搜出的毒品,一一擺在引擎蓋上,但他還是裝傻否認,讓員警很火大,因為他販毒的目的,是為了麻將館生意更好。

走偏門! 合法麻將館成毒窟 低於市價販毒吸客
花蓮一間麻將館販售毒品給客人。(圖/民視新聞)

花蓮吉安這家麻將遊藝館,雖然是正規的國粹交流,但,葉姓負責人為了留住客人,居然販售低於市價的毒品。警方經過跟監、布線,最後,在麻將館後方草叢,尋獲藏匿的彩虹菸,以及使用完的毒咖啡包。花蓮刑大副大隊長張益新:「麻將館裡面的主嫌教唆櫃台服務人員及員工販賣毒品,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108包、K他命、彩虹菸以及現金1萬1千餘元,全案依毒品違反防治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走偏門! 合法麻將館成毒窟 低於市價販毒吸客
合法麻將館成毒窟,低於市價販毒吸客。(圖/民視新聞)

開麻將館,雖然不違法,但卻用毒品加顧客黏著度,這回被警方逮到,只能說剛好而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2024才過3個月…台灣網紅狂出事!錫蘭「3句話點破亂象」網嘆:大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