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涉毒道歉了!發「黑底白字文」喊話粉絲:讓大家費心了
PEETA葛格爆出涉毒,他今日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peeta.geg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健身型YouTuber網紅「Peeta葛格」擁有健壯好身材,頻道累積超過77萬人訂閱,IG也有24萬粉絲追蹤。不料,Peeta葛格位在台北市的健身房昨(15)日被警方搜出毒品大麻,讓他當場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後續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1天,Peeta葛格今(16)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道歉,表示這次的大麻事件讓大家費心了。



更多新聞: 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


Peeta葛格涉毒道歉了!發「黑底白字文」喊話粉絲:讓大家費心了
Peeta葛格發文向朋友、粉絲道歉,並表示這次事件讓大家費心了。(圖/翻攝自「 peeta.gege」IG)


對於整起涉毒風波,Peeta葛格今日晚間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發文,他以黑底白字文寫下:「大家好這裡是Peeta葛格,關於昨天大麻相關新聞,佔據了許多新聞版面及社會資源,讓大家費心了」。接著他也向關心這件事的朋友,還有支持他的觀眾粉絲道歉,至於事件真相為何,Peeta葛格表示:「雖然有很多想跟大家說的話,但由於配合檢警的偵查不公開,需要等待司法調查結果」。

Peeta葛格涉毒道歉了!發「黑底白字文」喊話粉絲:讓大家費心了
Peeta葛格涉入毒品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他今日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peeta.gege」IG)


回顧整起事件,Peeta葛格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昨日遭到警方搜索,員警也在Peeta葛格的辦公室內搜出了毒品大麻,當場將他逮捕,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也讓網紅圈又多了1位名人涉毒,引發網友震撼。Peeta葛格主要以拍攝健康飲食、健身等主題的影片,旗下也經營健康餐廳和健身房,在網路上形象正面且陽光,沒想到卻被搜出毒品大麻,也讓粉絲震驚不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