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
Joeman(右)坦承曾吸食大麻,有網友推薦Toyz(左)的飲料店可以推出相關飲品。(圖/翻攝自Toyz YouTube、Joeman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人氣YouTuber「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老公湯宇,昨(6)日被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事隔一日,Joeman今(7)日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內外都曾吸食過大麻。而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過去也曾因販賣大麻遭判刑,他昨日就開直播討論這起事件,後續還有網友推薦Toyz的飲料店可以推出以Joeman為名的新飲品,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

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
Toyz開直播,談論Joeman與蕾菈夫婦的涉毒事件。(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昨日以「涉毒前輩」的身分在YouTube頻道上開直播,談論Joeman與蕾菈夫婦持毒一事,直播一度吸引超過1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相當驚人。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以「joeman大麻煩,toyz新飲料要怎麼取?」為題發文,表示Toyz時常會將網紅與旗下手搖飲料店的產品名稱結合,引發不少笑料,這次Joeman涉毒事件,Toyz應該也會推出新飲品,網友就詢問「不過這次的關鍵字不太好取,大家有沒有什麼新飲料的想法?」

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
網友詢問,Joeman染毒事件該怎麼取飲料名稱。(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不少網友就集思廣益,幫Toyz的新飲品取名,「奢華芝麻牛奶」、「拾Joe芝麻歐蕾」、「Joe品芝麻歐蕾」、「Joe豆麻茶」、「Joe是要吸芝麻歐蕾」、「九品大芝麻奶茶」、「Jo豆麻蝶,芝麻蝶豆花茶」

Joeman道歉認了曾呼麻!網推薦Toyz「超狂飲料名稱」嘲諷滿點
網友幫Toyz(左)集思廣益,為Joeman吸毒事件取出諧音的飲料名稱。(圖/翻攝自Toyz YouTube、Joeman臉書)

事實上,Toyz創立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主打價格平易近人,中杯茶飲只要19元。店裡還曾推出許多與網紅有關的飲品,像是有「87元橙芝汗」,嘲諷他的宿敵館長(陳之漢),酸度破表,館長對此也曾回嗆:「超好笑,吃我的汁液」。另外,飲料店還曾推出「愛荔殺殺」、「超PINEAPPLE冰茶」,嘲諷網紅愛莉莎莎及超哥,各種諧音飲品都受到不少民眾歡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蕾菈夫妻染毒「低頭離開」畫面曝!若涉「攜毒入境」最重恐判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