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
孫生(左)評論蕾菈夫婦(右)的涉毒風波,文章嘲諷滿點。(圖/翻攝自孫生、蕾菈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網紅圈近日爆出染毒風波,頻道擁有259萬人訂閱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蕾菈夫婦,昨(6)日被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帶回偵訊。Joeman今(7)日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內外都曾吸食過大麻,蕾菈夫婦則是透過律師聲明發聲。而與蕾菈同屬「反骨男孩」的網紅孫生今日也在IG分享對此事的看法,並用「麻」字造句,還邀請網友一起接故事,結果反遭網友回嗆。

更多新聞: 蕾菈夫妻染毒「低頭離開」畫面曝!若涉「攜毒入境」最重恐判無期徒刑

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
孫生的最新貼文,短短6句話就出現9個麻字諧音。(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今日在社群平台發文,並特別用「麻」字的諧音哏造句,孫生以黑底白字寫下:「我看你們這次真的是麻麻虎虎了,但這跟他工作敬業是兩麻子事,只能說事情還是一麻歸一麻,好多蛛絲麻跡可以確認,這一場麻拉松還可以抓到多少人的麻尾,真的是路遙知麻力」。短短6句話就出現9個麻字,文章似乎有些嘲諷意味。

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
孫生發文評論網紅涉毒事件,結果反遭到其他網友回嗆。(圖/翻攝自孫生IG)


文中除了不斷使用「麻」字諧音哏,孫生還邀請網友一塊接故事,並說「人生的跑麻燈已開始」。文章發布後,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頭殼麻麻ㄌ」、「真是麻煩」、「麻煩大了」、「最近都讓我頭皮發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孫生此舉是在落井下石,並翻出孫生媽媽過去偷竊的事件回嗆,「一麻歸一麻,他們呼麻,你麻麻偷東西」、「自己的麻麻還在關,還敢落井下石啊」、「他們呼麻,你在等麻麻回家,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住家搜出毒品!他發律師聲明喊「已平安返家」為1事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