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手持2把西瓜刀逛大街! 遭警喝斥還嗆聲下場慘了
嫌犯持雙刀閒晃(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沈建宏、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寧靜住宅區,竟然有男子手持雙刀,嚇壞民眾!警方接獲通報到場,男子拿兩把西瓜刀,在路上閒晃,警方喝斥他把刀子放下,嫌犯一度拒絕配合,還嗆警方,說他沒做什麼,不能把他壓在地上。不過,嫌犯亮刀嚇到人是事實,警方還是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51歲兒不滿老父碎念 「持刀奪門」見人揮舞怒吼

員警鳴笛趕到民眾報案現場,眼前這名男子手持雙刀,看到警方還不知道收斂,相當囂張。

男子在馬路上公然亮刀,還嗆警方不能壓制他,警方只好來硬的。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民族路巷口,晚上八點多,男子持刀在路上閒晃,雖然沒有攻擊傾向,還是嚇到不少人。


男手持2把西瓜刀逛大街! 遭警喝斥還嗆聲下場慘了
案發現場(圖/警方提供)


目擊民眾看到他持刀,嫌犯還嗆人不要看他,一度躲進樓梯間。警方到場後好幾名警力團團圍住他,查扣兩把西瓜刀。


男手持2把西瓜刀逛大街! 遭警喝斥還嗆聲下場慘了
民眾目擊警方壓制嫌犯(圖/翻攝臉書)



轄區警方眼尖認出,這名男子是毒品人口,去年12/8也涉犯類似案件,兩次都是與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憤而亮刀,當時警方將他強制送醫,用社維法法辦,沒想到他不知反省,3/17再犯,這次警方用恐嚇公眾罪嫌,不送醫院,直接送地檢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雙鐮刀怪客出沒 行車糾紛騎士亮刀還追目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