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鐮刀怪客出沒 行車糾紛騎士亮刀還追目擊者
疑亮刀騎士追目擊者。(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有兩名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在路口起了爭執,還有熱心目擊者,前往了解狀況,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從車子置物箱,疑似拿出兩把鐮刀來,嚇得目擊者狂奔逃跑。警方後續將通知持刀男子,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惡作劇散布「假開槍」影片 造成民眾恐慌依社維法送辦

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有兩名機車騎士,停在路口講話,這時,另一名男子,前往了解狀況,過沒多久,男子疑似伸手碰了一名騎士,騎士當場打開車子置物箱,拿出了物品!

雙鐮刀怪客出沒 行車糾紛騎士亮刀還追目擊者
男子疑似亮出兩把鐮刀。(圖/警方提供)

男子跑走後,又拿出手機,重回現場,錄下騎士的臉,騎士當街騎車追起男子來,嚇得對方拔腿狂奔!


雙鐮刀怪客出沒 行車糾紛騎士亮刀還追目擊者
男子拿手機拍反被追。(圖/警方提供)
案發在苗栗縣苑裡鎮,臨海路與忠信路口,被追逐的男子母親表示,是因為聽到刺耳的喇叭聲,兒子才開門出去看個究竟,卻目擊騎士疑似亮刀,讓當事人很害怕!遭追逐男子母親說:「追到門口,我把鐵門就關下來,很可怕,我兒子一直說,叫我不要把門打開。」當地民眾也說:「我不大清楚,是不是拿鐮刀,還是拿刀,我稍微出來看了一下,就跑進去了,看到就把鐵門拉下來,就跑進去了。」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相關人都已經離去!苗栗通霄分局偵查隊長曾冠喜說明:「員警趕赴現場時,該名男子已經離去,報案人不願提出告訴,警方目前已掌握該男子真實身分,並將通知到案說明。」報案民眾當時指稱,騎士揮舞兩把開山刀,不過,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鐮刀,至於有沒有做出揮舞恐嚇的動作?等待騎士前往說明,再由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不滿與轎車駕駛發生行糾 小黃運將竟當街「衝撞轎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