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遇行車糾紛男友遭棍棒毆打 丟丟妹:一定提告
丟丟妹李明珊與男友遇行車糾紛男友遭打傷將要提告。(圖/臉書 樓頂揪樓下)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男友,下午開車在台中中清路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男友竟然遭對方持球棍打傷,還噴辣椒水,造成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三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

更多新聞: 丟丟妹直播「把手當雞塊炸」二度燙傷!1動作「整塊皮掉下來」傷勢曝光


疑遇行車糾紛男友遭棍棒毆打 丟丟妹:一定提告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男友遇行車糾紛警方查扣球棒及辣椒水。(圖/記者爆料網)


優勢警力抵達,台中中清路、太原路口,現場查扣球棒等證物,三名動手打人的嫌犯則被要求蹲在地上。事情發生在8日下午2點多,警方獲報有行車糾紛還發生鬥毆,抵達現場發現被害者竟然是,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髮型師男友Tommy。


疑遇行車糾紛男友遭棍棒毆打 丟丟妹:一定提告
三名打人犯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當時在路口,車輛綠燈才剛起步,對方就撞過來,趁著簡姓男子Tommy下車,就分持球棒、辣椒水攻擊,對方恐怕有備而來。丟丟妹陪同男友就醫後,Tommy傷勢沒有大礙,也跟警方說,跟對方並不認識。直播主李明珊和男友Tommy交往,日前大方認愛,也頻頻在社群軟體曬恩愛。只是這回單純開車在路上,疑似遭到行車糾紛,男友還無端遭人毆打,李明珊透過經紀人表示,一定會提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丟丟妹認愛186帥哥!新歡曾給吸引男人建議 2點聽完讓她炸掉:你是在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