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
丟丟妹李明珊胸口不慎遭熱油噴濺。(圖/樓頂揪樓下 )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藝人鳳小岳日前到丟丟妹直播中作客,首次體驗直播叫賣,現場他更大秀廚藝煮滑蛋蝦仁料理,架式十足,但輪到丟丟妹料理時,卻因為翻蛋餅不慎,遭熱鍋中的油噴濺到,頸部及手部,都留下灼傷的痕跡,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昔被封「最上鏡亞姐」!女星結婚13天富尪亡…遭酸「剋夫」55歲近況曝

直播主丟丟妹日前開直播做料理,把蛋餅放入起司片,翻面時意外突然發生。


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
丟丟妹直播料理被燙傷。(圖/樓頂揪樓下 )


鍋中熱油濺了出來、直接噴到丟丟妹身上、燙的她尖叫聲連連,現場工作人員更嚇了好大一跳,趕緊遞上冰水給她冰敷,但敬業的丟丟妹仍將鍋中的蛋餅完成,不過隨即也中斷直播、緊急就醫!

事後她也PO出頸部及手部灼傷的照片,寫下工作難免會有意外,謝謝大家關心,畫面曝光也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直播中的意外還不只這樁。


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
鳳小岳直播料理也受傷。(圖/樓頂揪樓下 )


現做滑蛋蝦仁架式十足,完成品更是色香味俱全,獲得料理廚娘丟丟妹豎大拇指讚賞,但其實在料理過程,鳳小岳疑似不習慣快速爐,手指也被燙傷,所幸傷勢輕微,沒有留下傷疤。

只是一連兩起意外,也讓網友們看的提心吊膽!

更多新聞: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頂天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