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刺青!本本「初體驗就包手」 親媽見女兒鮮豔手臂下秒竟做這件事
台灣YouTuber本本日前分享她初體驗刺青的影片,不過她其實她是找來刺青師用畫的,來看看弟弟和媽媽的反應。(圖/翻攝「本本」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將字或圖樣用墨水刺在身上的方式被稱為「刺青」,不少人會將刺青視為紀念的寓意,現今也是許多年輕人潮流的代表。台灣YouTuber本本(江佑真),近日談及從未刺青的她,過去一直有想要嘗試刺青的念頭,但都會被家人和親友勸說不要,認為她原先的樣子比較適合她等,所以她也想要假裝刺青,而且一次就刺滿整隻手臂,沒想到本媽一看到本本的手臂時,先是警覺地盯著鮮豔的手臂,下一秒馬上做出1件事讓本本傻眼。

更多新聞: 安妮來台13年曝重磅消息!喜獲「綠色小本本」嗨喊:我是台灣藝人


太想刺青!本本「初體驗就包手」 親媽見女兒鮮豔手臂下秒竟做這件事
本本透露一直有刺青的想法,但卻被親友反對,所以決定拍一集刺青初體驗看看親友的感想。(圖/翻攝「本本」YouTube)

台灣YouTuber本本日前分享她初體驗刺青的影片,不過她認為刺青攸關身體的人生大事,所以在真正刺青前想先測試親友們的反應,便找來真正的刺青師,在她的手臂上,繪製了栩栩如生、有著鮮豔花朵圖樣的包手刺青,並分別測試弟弟和媽媽看到她手臂的反應。本本先是在與弟弟吃飯時,不經意地脫掉外套露出刺青,沒想到身上也有刺青的弟弟,第一時間就笑了,還指出本本手上的圖案很鮮豔,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一秒都沒有被騙到。

太想刺青!本本「初體驗就包手」 親媽見女兒鮮豔手臂下秒竟做這件事
在繪製完假包首刺青後,本本也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圖/翻攝「本本」YouTube)

輪到本媽的時候,本本不敢一下露出整隻手臂,只是不時露出手腕的圖樣,試圖讓媽媽自己發現,沒想到媽媽看到本本整隻手臂的鮮豔花色後,先是不斷詢問:「妳真的去刺了喔?」接著馬上抓過本本的手臂,並用手摳本本手臂上的圖案,結果被她摳下畫筆的墨水,這項計畫徹底失敗。事後本媽也表示自己對本本刺青的態度,「像這樣包整隻是很好看,但妳刺了我會傷心」,本本對於媽媽的理性態度也感到高興,並透露她Po出刺青照後,受到許多不好聽的批評,也讓她直言:「你不喜歡沒關係,你要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太想刺青!本本「初體驗就包手」 親媽見女兒鮮豔手臂下秒竟做這件事
本本的母親表示看到女兒的手變成花臂,一開始真的有嚇到,最後也表達不希望她刺青的態度。(圖/翻攝「本本」YouTube)


更多新聞: 等13年!俄模特兒安妮秀台灣護照 開心喊「別再叫我外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