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19歲「日男星級」帥照出土!超水嫩絕頂神顏震撼網:想起《18禁不禁》
阿本挖出19歲大學時期的帥照。(組合圖/翻攝FB「阿本本人」)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出演過《18禁不禁》、《黑糖群俠傳》等熱播偶像劇,乾淨俊俏的外表搭配清新溫柔的形象,一路走來為他累積不少的粉絲,儘管先前曾轉往幕後工作發展,仍舊不時會於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近期他挖出當年19歲的舊照,除絕頂神顏帥到令人想犯規外,打扮風格與後來相較也大為不同,吸引大批極度驚嘆的網友湧入圍觀。

更多新聞: Albee「私密床片」震撼流出!絕頂「男友視角」網看傻:好羨慕...
阿本19歲「日男星級」帥照出土!超水嫩絕頂神顏震撼網:想起《18禁不禁》
阿本憑藉俊俏外表及溫柔形象圈粉無數。(組合圖/翻攝FB「阿本本人」)

阿本昨(23)日於FB和IG同步發文,他亮出大學時期的一張半身照,精緻的五官恰到好處擺放於無暇臉蛋上,明亮大眼搭配少年感的英氣眉宇,散發超強的純淨魅力。不過細碎短髮卻被染成黑、黃、褐相間的顏色,黑色T-Shirt與粗金屬手鍊,流露些許桀驁不馴的感覺,手中還拿著經典的一代神機「Nokia 3310」,讓人瞬間夢回2000年的千禧世代。

阿本19歲「日男星級」帥照出土!超水嫩絕頂神顏震撼網:想起《18禁不禁》
19歲留著挑染刺蝟頭的阿本,戴著粗金屬鍊、手持Nokia 3310。(圖/翻攝FB「阿本本人」)

阿本笑問「你懂哪個?NOKIA3310、刺蝟頭、粗手鏈、銘傳傳院?」,眾人則紛紛留言表示「好帥喔」、「這張我可以」、「阿本以前也長得太攻」、「學生時代絕對暈船」、「純天然的滿臉膠原蛋白」、「也太可愛」、「都沒什麼變」、「好清純」、「這麼多年都那麼帥,合理嗎?」、「這顏值不得了」、「根本是當年的日本男星」、「好嫩」、「讓我想起《18禁不禁》」。

更多新聞: 小薰熱舞律動太強「上衣炸裂2縫」!強光直射透出「暗黑猛獸」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