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熱舞律動太強「上衣炸裂2縫」!強光直射透出「暗黑猛獸」網瘋看
小薰過去為「黑澀會美眉」的一員。(組合圖/翻攝自IG「estherxu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4歲的女星小薰(黃瀞怡),擁有姣好容顏與曼妙身材,過去為「黑澀會美眉」的一員,橫跨影視戲劇後也屢創佳績,憑藉清新氣質與精湛演技征服大批粉絲的心。近期她攜著電影新作前進中國,行程間還不忘PO出飯店房間的熱舞影片,超貼身的上衣完美展露惹火曲線,在光線照射下連「黑色內在美」都看得一清二楚,性感又可愛的模樣讓眾網友看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瑪格羅比「高衩死庫水」大辣走光!超薄白布透出「真實形狀」全放送
小薰熱舞律動太強「上衣炸裂2縫」!強光直射透出「黑色猛獸」網瘋看
小薰擁有姣好容顏與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estherxun」)

第14屆兩岸電影節的台灣電影展,14日至18日在「貓熊故鄉」四川雅安舉行,小薰主演的泰雅族部落片《哈勇家》(GAGA),也成為6部入選展映的國片之一。今(16)日她在IG更新1支熱舞片,只見她與操刀妝髮造型「昀熹老師」,在飯店房間內隨著音樂隨意律動,上身雖然包緊緊卻裂出2道縫隙,起伏有致的身形全被看光光,還因為布料太過單薄透出裡頭的黑Bra。

小薰熱舞律動太強「上衣炸裂2縫」!強光直射透出「黑色猛獸」網瘋看
小薰(左)飯店房間嗨跳熱舞透出「內在美」。(組合圖/翻攝自IG「estherxun」)

小薰表示「到四川雅安,被照顧的太好,吃多了,需要運動一下 」,影片發出後才短短幾個小時,就湧入數千人按讚圍觀,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高喊「很洗翻(喜歡)」、「可以喔姐」、「很可愛欸你們」、「超美的」、「好美好美」、「小薰好可愛」。先前她也曾曬出另組私密辣照,細肩帶小洋裝幾乎要完全Hold不住,玲瓏有致的曲線則毫不私藏、大方放送。

小薰熱舞律動太強「上衣炸裂2縫」!強光直射透出「黑色猛獸」網瘋看
小薰先前曾曬出私密辣照解放惹火曲線。(組合圖/翻攝自IG「estherxun」)

更多新聞: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神複製5萬網暴動:我有大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