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3年!俄模特兒安妮秀台灣護照 開心喊「別再叫我外國藝人」
藝人安妮拿到台灣護照,第一件事,立刻拿著出國玩(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 台北報導

俄羅斯籍模特兒安妮,才剛在除夕特別節目大秀鋼管舞藝,博得滿堂彩。過完一個年假,再度跟粉絲見面,也宣布好消息!等了13年終於拿到台灣護照,他還興奮透露自己立刻去了泰國,回國後聽到海關說歡迎回家,讓她直呼好感動。

更多新聞: 視線一直往那看!林采緹健行撐出「超大一包」 圍觀網搶報名:想當山友

穿上粉色緞面連身裙,秀出S型完美曲線。俄羅斯籍的模特兒安妮,擁有深邃輪廓、魔鬼身材,才剛在除夕特別節目,背上天使翅膀,大秀鋼管舞技,引爆粉絲尖叫。放完年假,周三現身經紀公司開工團拜,也帶來驚喜消息!


等13年!俄模特兒安妮秀台灣護照 開心喊「別再叫我外國藝人」
俄羅斯籍的模特兒安妮,開心秀出台灣護照(圖/民視新聞)


藝人安妮:「我今天還有一個很大的消息,噔噔噔噔,我來拿了台灣護照耶。」

自帶音效,賣關子,手上這本綠色護照,秀出來,安妮笑得好開心,來台13年,終於透過文化部推薦信,取得台灣國籍!讓他大聲說出,別再叫我外國藝人!

藝人安妮:「出國一定要用台灣護照,然後超緊張的,我就到機場,然後在那邊,就給那個什麼海關,直接海關看,然後海關就這樣,沒有問題的說好過,然後我回台灣的時候,他們說歡迎回家,就好感動。」

雖然仍保有俄羅斯護照,但拿到台灣護照三天,安妮就立刻用這綠色小本本,飛到泰國旅遊,原本擔心外國臉孔被盤問,卻沒想到,出關、入境都超順遂。


等13年!俄模特兒安妮秀台灣護照 開心喊「別再叫我外國藝人」
作勢親吻護照,安妮喜當台灣人(圖/民視新聞)


藝人安妮:「我現在到哪裡都要,用台灣的護照,因為比較厲害,我現在人在排隊的時候,大家都不是手在包包裡沒有,我就這樣排隊,就覺得很驕傲,因為我在台灣很久,然後也是就覺得,認為自己是台灣人,所以現在終於拿到台灣護照超開心的。」

安妮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想向世界宣布,自己已經是正港台灣人!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1精采片段》神秘緣份牽引 身世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