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運輸大麻案! 詭異大頭石膏娃娃藏大麻
來自泰國的石膏娃娃裡頭竟然夾藏大麻毒品遭攔查。(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破獲販毒案,一名油漆包商涉嫌販毒,深怕自己遭到黑吃黑,還隨身帶槍,被警方查獲送辦。另外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跨境運輸大麻案,查獲石膏娃娃內,竟然夾藏1公斤的大麻,原來主嫌利用不知情友人幫忙代收,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惹上"麻"煩了。

更多新聞: 14.5公斤毒品藏奶粉運來台 警默念「媽祖保佑」循線逮3嫌


跨國運輸大麻案! 詭異大頭石膏娃娃藏大麻
刑事局破獲跨境運毒案查獲毒品大麻。(圖/翻攝畫面)


女子涉嫌跨境運毒,被警方盯上。警方持拘票上門逮人,證據確鑿只能跟著警方走,就是這尊來自泰國的娃娃不尋常,娃娃用石膏打造,彩繪五官、鼻子、眼睛、眉毛都特大,而經過拆解後,警方發現,裡頭藏有一公斤的大麻。惡劣嫌犯還找來不知情友人代簽收,害得朋友惹上麻煩。


跨國運輸大麻案! 詭異大頭石膏娃娃藏大麻
油漆承包商涉嫌販毒才剛剛結束工程就被逮捕。(圖/翻攝畫面)


另外台中市刑大則掌握林姓嫌犯販毒,他是一名油漆包商,才剛剛結束民宅油漆工程,就被埋伏員警逮捕。自己也怕被黑吃黑,隨身攜帶槍枝和子彈數發。月入數10萬的油漆承包商,生活條件優渥,出入代步都開名車,但卻不滿足,油漆包商路把路走偏了,涉嫌販毒牟利,被捕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台中街頭開11槍! 北投警台中抓藥頭 嫌犯衝撞突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