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毒!台中動員警力破千人 警犬助攻查獲沙發縫隙毒品
台中警方夜店掃毒警犬助攻查獲毒品(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報導

台中警方,強力緝毒,三月初開始,相繼查獲各級毒品超過百公斤,大麻植株465株,毒咖啡包破兩千包,一併逮捕193人,當中涉嫌製造、販賣、運輸共計有99人,31人被法院裁定羈押,而掃毒過程中,警犬成為最強助手,機警從夜店沙發夾縫間,嗅出毒品K他命。

更多新聞: Peeta葛格涉毒道歉了!發「黑底白字文」喊話粉絲:讓大家費心了


大掃毒!台中動員警力破千人 警犬助攻查獲沙發縫隙毒品
台中警方強力緝毒查扣各級毒品破百公斤(圖/翻攝畫面)



夜店內,燈光昏暗,男男女女排排坐,員警掃毒,警犬出動,左嗅右聞,不斷在沙發上徘徊,這裡頭似乎有不尋常跡象。警犬機靈,敏銳嗅覺,果然在沙發夾縫中,成功找出兩包K他命,讓毒品無所遁形,此次出擊,警犬成為最佳幫手,協助員警,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122包,54包毒咖啡包,同時,這也是警犬Uhoo,服役七個月來,首次立功。


大掃毒!台中動員警力破千人 警犬助攻查獲沙發縫隙毒品
台中警方查獲和平區梨山段工寮嫌犯自種大麻(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方,強力緝毒,全面出動,從3月4日到18日,針對幫派組織涉毒,以及潛藏社區中的毒品犯罪,進行強力掃蕩,動員警力破千人次,查扣各級毒品超過百公斤,大麻植株465株,以及毒品咖啡包,高達2022包。打擊毒品,警方成功截斷毒品供應鏈上下游,共抓了193人,裡頭涉嫌製造、販賣、運輸的有99人,其中31人遭法院裁定羈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跨國運輸大麻案! 詭異大頭石膏娃娃藏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