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師擁泰國大麻栽種執照  「打造」大麻種植場栽了
擁有泰國栽種執照的陳嫌 在嘉義透天厝種大麻遭逮(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台北報導

室內裝修師無師自通,將透天厝改裝成大麻種植場,還跑到泰國深造、學技術,這名裝修師才剛取得泰國栽種執照,準備前往當地發展,先被台灣警方查獲!有水電工背景的陳姓男子,自行架設大麻培養設備,從自種、封膜再到銷售,一條龍包辦,卻因為高調公開販售群組,被警方掌握,循線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械鬥畫面曝! 男子吃醋一言不合「拿刀、鍊鋸集體互毆」

房間內,從培養大麻的燈具、通風設備,應有盡有,一株株大麻,就種在自家透天厝,大麻收成到烘乾,都是主嫌一手包辦,專業栽種技術,宛如小型大麻栽種場。警方vs.陳姓主嫌說「警察。」面對警方上門,陳姓主嫌一臉錯愕,警方在他嘉義的透天厝,一共查獲97株大麻、成品2283公克、大麻煙彈22支,市值逼近千萬,從自種、封膜再到銷售,提供一條龍式服務,卻因為公開販售群組,遭警方鎖定。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所長李年立表示「於網路巡邏時赫然發現有犯嫌,透過公開通訊軟體,組建第二級毒品大麻銷售群組,在自己所有的透天厝內鋌而走險,耕種第二級毒品大麻自產自銷。」

裝修師擁泰國大麻栽種執照  「打造」大麻種植場栽了
警方在嫌犯透天厝查獲市值近千萬大麻(圖/民視新聞)

根據了解,33歲的陳姓主嫌,有水電工背景,過去是室內裝修師,在自家透天厝,架設培養燈具,打造大麻種植場,他靠上網自學種植技巧,還前往泰國深造技術,由於品質還不錯,讓他決定出國發展,才剛花兩百萬,從泰國取得栽種執照,哪知道就先栽在警方手裡。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所長李年立表示「陳姓犯嫌並稱近期已跟,泰國當地的人合作,已花新台幣近兩百萬元,取得相關執照準備赴泰國發展,未料計畫尚未實施就被警方查獲。」

裝修師擁泰國大麻栽種執照  「打造」大麻種植場栽了
警方帶回陳姓主嫌及三名共犯(圖/民視新聞)

陳姓主嫌過去有詐欺前科,去年六月開始,改行種大麻,獲利超過百萬,不滿足的他,還想到大麻合法化的泰國,發揮所長再撈一筆,但就在出國前夕,連同三名共犯,全都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老翁出門買午餐迷失方向 「2小時搭渡輪10來趟」暖警助他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