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大生酒後騎車撞救護車!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男大生酒後騎車撞救護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中市昨(19)日晚間發生酒駕死亡車禍,1名施姓男大生在酒後騎機車並且與救護車相撞,頭部受重創,送醫急救後不治,據了解,男大生酒測值達0.54毫克,全案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

更多新聞: 不信邪!神明已提醒「牢獄之災」 「委外經營」製毒工廠終究被逮

台中市警二分局表示,昨天在22時20分許接獲報案,崇德路與太原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員警到場了解,是22歲施姓男大生騎機車沿太原路三段(由榮華街往永興街方向)直行, 63歲的黃姓男子駕駛救護車鳴警報器、開啟警示燈執行緊急任務,欲將已於醫院治療完畢之傷患載往其北屯區住處。

救護車沿崇德路一段(由進化北路往漢口路方向)直行,於崇德路、太原路口紅燈時準備通過,施男沒注意,造成機車前車頭與救護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男大生傷重不治,黃男呼氣值無酒精反應,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快新聞/男大生酒後騎車撞救護車!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男大生酒後騎車撞救護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小心!高尺巨蛋驚傳「炸彈預告」 要對大聯盟開幕戰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