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谷翔平小心!高尺巨蛋驚傳「炸彈預告」 要對大聯盟開幕戰不利
首爾高尺巨蛋驚傳炸彈威脅。圖為人在南韓的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今(20)日晚間將於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開打,由道奇對決教士,但現在驚傳接獲炸彈威脅,要傷害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選手們,警方不敢大意,擴大檢查次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基本法23條三讀通過 他分析:試圖進一步碾壓港人內心反抗意志

根據南韓媒體《YTN》報導,警方表示今日凌晨接獲一封電子郵件,宣稱要引爆炸彈,傷害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選手。該封恐嚇郵件是從日本寄出,由溫哥華大使館接獲,目前檢查並未發現爆裂物。

不過警方對此不敢大意,首爾警察廳表示,從當地時間今上午10時起,將與30多名特遣隊、2支機動隊等一起進行爆炸物聯合鑑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鳳出席民主峰會中國不爽 唐鳳:極權政體想參加「自己民主化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