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一個喬丹?灰狼「蟻人」被點名 籃球之神承認「有相似之處」
灰狼「蟻人」(右)被點名下一個喬丹,籃球之神本人也點頭。(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看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人都知道,前公牛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是大家心目中的「籃球之神」,「誰會是下一個喬丹?」也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對此,有NBA球探認為灰狼「蟻人」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大膽預言他會是下一個喬丹,就連喬丹本人也認證,承認兩人確實有相似之處。

更多新聞: MLB/水原一平慘了!涉賭毀10年大約 千萬年薪飛了...終身逐出職棒圈

艾德華茲日前出戰爵士一戰,硬是飛過高他將近13公分的長人柯林斯(John Collins)單手隔扣,被為是本季最佳灌籃,艾德華茲本季實力再進步,出賽66場,可以得到場均26.7分、5.4籃板、5.1次助攻以及.371的三分球命中率,許多數據都是目前生涯新高,另一方面,他在球場上無所畏懼的心態和極具感染力的球風讓人想到麥克喬丹。

有NBA球探告訴《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艾德華茲將是下一個喬丹,在他完成經天隔扣之後,有人開始拿他和喬丹做比較,《福斯體育》球評布洛薩德(Chris Broussard)更是直接去問了喬丹本人,喬丹也認同這樣的看法,「他們的比賽確實存在一些相似之處。他同意了,如果喬丹說有相似之處,那就是有相似之處」。不過艾德華茲本人並不喜歡被這樣做比較,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類似的話題,「喬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員,我跟他差太遠了」。


更多新聞: MLB/水原一平竊大谷1.4億非法簽賭!背景曝光...一事件被封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