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駁斥黃國昌指輔選送立院專供酒 陳菊批:看到紙箱就開槍
監察院長陳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列席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質詢時爆,監察院長陳菊去高雄輔選時,車上輔選伴手禮竟是立法院專供酒金門高粱。對此,陳菊透過辦公室否認,「看到紙箱就開槍」的行徑可以停止,黃國昌不要「看照片漫天說故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中強學運晚會喊「敬告黃國昌」 台下怒吼:太離譜了!他背叛太陽花

針對黃國昌提及陳菊高雄座車上「金門酒廠立法院專供酒」一事,陳菊透過辦公室說明,「2023年立法院招標購買的金門酒廠立法院專供酒」,立法院如何分配,跟陳菊絕對無關。

聲明強調,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無關納稅人的錢,「看到紙箱就開槍」的行徑可以止矣。

聲明也說,近日黃國昌一再於各種媒體上「看照片漫天說故事」,但所指當天是周末假日,陳菊私人探友行程,這是台灣社會人人都有的人身自由,當天所言所行更無關政治和選舉,此為前已澄清之事,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更多新聞: 黃國昌岳父高熙治捲購屋糾紛 遭控「一屋二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