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線/機敏會議馬文君不先自清迴避?綠委曝:潛艦國造馬自爆攜通訊器!
國安機密會議藍綠兩黨召委互槓。(圖/合成圖)

論壇中心/邱暐琪報導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馬文君,身為外患罪洩密嫌疑的司法案件當事人,今(21日)不但主持國安局立法院機密報告,質詢開始前甚至大動作撇清並將矛頭指向民進黨召委王定宇,企圖轉移「涉洩密」焦點。王定宇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痛斥國民黨,「提名馬文君任外交國防高機敏的委員,是一種墮落」,司法問題用司法解決,馬文君別想用政治輿論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國防秘密會議要出示切結書、交手機 馬文君不認被告變法官:是這2人告的

潛艦洩密案爭議馬文君先前遭踢爆,拒簽秘密會議的保密切結書,還將「二哥大」帶入會議中。王定宇揭露,今馬文君在質詢中說道:「當時拿二哥大,我也不曉得那是二哥大」,甚至責怪王定宇未立即制止;王表示,馬文君這是間接承認有拿通訊器進入潛艦國造會議,當時不分藍綠的委員皆上前制止;王提醒馬文君,國安專報涉嫌國家利益,馬文君與本案牽扯其中,迴避對國民黨都好。

更多新聞: 外委會首場秘密會議召開 馬文君與王定宇火藥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