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要小英登太平島!媒體人:請簽放棄治療證明!
資深媒體人 林育卉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連日來,呼籲總統蔡英文在520卸任前,赴太平島視察並宣示主權。國安局長蔡明彥今天表示,國安局考量南海地緣政治情勢、總統題座機飛行安全等兩項結構性問題無法解決,現階段不建議蔡總統赴太平島。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請這幾位要去的國民黨立委「簽放棄治療證明」,就跟不自殺聲明一樣,放棄治療聲明,你們如果去了發生任何意外,這幾個立委我們不用去救他,那你們就開心的去吧,那我們就祝福你們,你們就開心的去,據說還要找韓國瑜跟這江啟臣,我相信他們兩個應該沒那麼笨,沒那麼傻要跟著去。

考量地緣政治和飛安兩大結構因素,國安局現階段不建議總統赴太平島,加上金廈海域僵局未解,兩岸關係更是敏感,根據國防部公布的最新共機動態,從昨天早上6時至今天早上6時,一共偵獲共機32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20架次、共艦5架次,創下近兩個月的新高隨著520逼近,兩岸情勢勢必持續升溫,也難怪民進黨要開嗆,國民黨炒作太平島議題不是沒做功課,就是在作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臨時會藍營擬甲動「技術性流會」 趙怡翔轟:最錯誤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