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虐童案SOP漏洞大 藍議員還要甲動護航? 名嘴嗆:蔣萬安你夠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明天將針對虐童案在議會專案報告。(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虐童案引發社會大眾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也發起連署,要召開臨時會,並請市長蔣萬安把話說清楚,不料竟傳出國民黨團要發起甲動,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政治評論員余莓莓直言,「蔣萬安你夠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虐童案明專案報告!國民黨擬甲動「技術性流會」 蔣萬安:尊重議會


北市虐童案SOP漏洞大 藍議員還要甲動護航? 名嘴嗆:蔣萬安你夠了!
名嘴余莓莓批蔣萬安對兒虐事件的消極處置「夠了」!(圖/全國第一勇)

虐童案事發至今,主事者台北市政府竟提不出完整的檢討,好不容易要在明天(22日)召開臨時會進行專案報告,竟傳出藍營市議員將蓄意不出席,為的就是讓臨時會流會。余莓莓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痛批,蔣萬安是因為遭虐男童剴剴不是自己的孩子,就可以這樣冷血嗎,他並指出兩大錯誤,包括內控機制出問題,沒有即時通報重大兒虐事件會議,以及知而不報的蔣萬安就是說謊又無能。余莓莓直呼「蔣萬安你夠了」,痛批他販賣三寶爸形象卻對兒虐事件沒有作為。

余莓莓也喊話國民黨台北市黨團,不要再盲目護航市長,應該拿出擔當,把虐童事件及市議員涉賄事件一次說清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在節目中,否認黨團有說甲動一事。

更多新聞: 蔣萬安被要求虐童專報 藍擬「甲動反制」綠:瞠目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