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美元上訴擔保金期限僅剩3天 川普財產恐遭扣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遇到更大的麻煩。法院要求他要交出5億美元的上訴擔保金,大約台幣161億,否則要扣押他名下的財產,包括川普大樓,私人豪宅等資產。距離最後期限只剩3天,各界都在看,川普到底能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籌出這筆鉅款。

更多新聞: 高中女教師「嫌薪水少」兼差爽賺3千萬!夥同老公「幹這事」慘丟正職飯碗

記者:「總統先生。」

隨著5億美元擔保金繳交期限接近,川普進入恐慌模式。他3月21日深夜在社交平台po文,指控法官獵巫,抱怨擔保金太高。至少30家擔保公司表明不願幫他承擔,連川普自己的律師都認為,要短時間內籌出這筆鉅款,根本不可能。

5億美元上訴擔保金期限僅剩3天 川普財產恐遭扣押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跟他們搏鬥,我們有很多現金我們有個很棒的公司,但他們想要把它拿走至少現金的部分,數十億的價值數十億的資產,他們想要把現金拿走讓我不能用在選舉上。」

如果沒有如期交出來,名下財產將被法院扣押。

川普委任律師哈巴:「逼他(川普)賣掉珍貴的房產如川普大樓,指標性的資產如華爾街40號來上訴,是不公正的。」

5億美元上訴擔保金期限僅剩3天 川普財產恐遭扣押
川普自稱手上擁有超過4億美金現金,但財務壓力龐大。他2月募得的資金,還不足以支付官司費。最近募款狀況也不理想,截至2月底為止,銀行裡只有4190萬美金,連對手拜登1.55億的1/3都不到。為了籌措競選資金,超級星期二結束後,他除了喬治亞州外,幾乎不跑造勢活動,把重心全放在跟金主會面上。 更多新聞: 英國空姐「拉鳳眼、怪口音」歧視亞洲乘客!悽慘下場曝光「她哭著被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