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汽車、直升機合體 印度狂男遭交警開罰沒收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日前出現一輛獵奇改裝車,一名男子花了兩個月、快10萬台幣,將買入的二手汽車和直升機合體,改造成直升機汽車,不只造型誇張,延伸的直升機部位還可能造成危險,交通警察發現立即攔下開罰,並把車沒收,要求男子把改裝部位拆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櫻花開了!高知開出今年最早櫻花 東京有望明天開

這是直升機,還是汽車?詭異交通工具停在警局外頭,吸引民眾好奇圍觀。

詭異改裝車車主狄恩:「我開這輛車去塗裝,但警察看到開單罰我2000盧比(約合764台幣),並要我把直升機部位拆除。」

將汽車、直升機合體 印度狂男遭交警開罰沒收
車主滿臉無奈,原來他花了快要10萬台幣,以及兩個月時間,把這輛二手車改裝,加上直升機部位,為的就給婚禮場合當裝飾租用,不是個人汽車使用。想不到錢還沒賺到,就先被警察罰錢,車子還被沒收。

小鎮警司潘迪:「同仁在例行巡查時,攔停一輛改裝車,而車主並未取得有關部門的改裝許可。」

警察其實也很傻眼,強調改裝車沒有獲得許可,依法不能上路。不過,車主不服氣,在印度其他地方,這類改裝車都沒問題,為什麼在這裡卻被當成違法。

將汽車、直升機合體 印度狂男遭交警開罰沒收
​​​​​​​​詭異改裝車車主狄恩:「這種改裝車在比哈爾邦等地趴趴走,沒人會攔下但這裡我卻被禁止了。」

但違法就是違法,車主最後還是乖乖照規定,把直升機部位拆除,只是原本好好的車,如今更顯得面目全非,很難再開上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斯科音樂廳恐攻增至115死! 克宮:已逮11人「直接涉案的均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