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萌度爆表!英國黑熊竟搭「天鵝船」出遊? 園方這樣解釋…
英國黑熊爬上天鵝船模樣超可愛。(合成圖/翻攝自@woburnsafari抖音)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太可愛了!英國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的一間野生動物園內的黑熊圈養區,近日因下雨而產生了一座臨時湖泊,園方隨後順水推舟,找來一艘「天鵝船」放在湖區,沒想到4隻可愛又呆萌的美洲黑熊,便依序爬上船上探索,超萌畫面有夠治癒。

更多新聞: 哈士奇「躺地裝死」被抓包!飼主怒罵「你神經病啊」牠狂點頭…超神畫面網嚇傻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22日報導,歷經一場大雨後,貝德福德郡沃本野生動物園(Woburn Safari Park)的黑熊圈養區,意外出現了一座臨時湖泊,園方工作人員便利用了新的地形,借來一艘天鵝船放在湖邊,沒過多久好奇的熊熊就跑來探索。

據報導,當天鵝船在湖上漂浮時,一群亦可被稱為「偵探」的黑熊,開始一隻接著一隻的爬上船,直到4個位置都被占滿,可愛的畫面超級療癒。

沃本野生動物園表示,由於今年氣候過於潮濕,因此在觀看黑熊的自駕車道上,出現了一座迷你湖,為了豐富黑熊的行為,才想到把天鵝船擺在湖邊的有趣做法。

報導指出,尤其是時序即將入夏,美洲黑熊需要需要大量刺激、玩耍的機會,這也是牠們最為活躍的時候。


更多新聞: 「進擊的巨人」現蹤泰國?驚人身高直衝雲霄 台德混血正妹嚇爛:好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