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現蹤泰國?驚人身高直衝雲霄 台德混血正妹嚇爛:好詭異
YouTuber貝姬和雪瑞日前來到泰國地獄樂園參觀,只見裡面有各種以「下地獄罪人」為主題的裝置藝術,看起來十分驚悚。(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泰國人創意無極限!在距離首都曼谷約90分鐘的春武里,雖然擁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麗風景,但觀光客卻對此不感興趣,大家來到這裡,都是為了欣賞在地的裝置藝術,由於這些藝術品是以「下地獄的罪人」為主題,看起來十分驚悚,所以被稱作「地獄樂園」。日前YouTube頻道「好口貝」的貝姬和雪瑞也來到此地參觀,除了有各種骷髏人之外,還有身高直衝天際的巨人,讓貝姬和雪瑞嚇爛,直喊「好詭異」。

更多新聞: 成都妹遊台「掉1萬元」超淡定 結果如她預期:徹底看清台灣人真面目

台德混血正妹貝姬,最近和雪瑞一同到泰國尋找自己的生父Jerry,除了參觀Jerry的家之外,她們還跟著Jerry的女友Nang到處趴趴走,並在日前來到了偏僻的公園裡,進去後,貝姬和雪瑞就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懾,因為這裡的每一件藝術品,都長得非常怪異,不僅有人像被大型摩托車輾過,還有人像被拿來烤,甚至還有穿著衣服的狗狗和猴子站著跳舞,讓貝姬和雪瑞驚呼連連。

「進擊的巨人」現蹤泰國?驚人身高直衝雲霄 台德混血正妹嚇爛:好詭異
貝姬指出,泰國的地獄樂園非常偏僻,距離首都曼谷需要至少9分鐘的車程。(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隨後兩人便看到裡面有一位和尚向她們打招呼,邀請她們進到小型的廟裡拜拜,接著還帶貝姬與雪瑞參觀室內,只見裡面燈光非常暗,且兩邊都有骷髏人排排站,讓膽子小的雪瑞完全不敢進去,而貝姬則是在和尚的帶領下,參觀了一圈才出來,更在離開之際,與和尚一起拍照,留下紀念。
「進擊的巨人」現蹤泰國?驚人身高直衝雲霄 台德混血正妹嚇爛:好詭異
兩人看到超長巨人時,都被嚇了一跳,直喊「好詭異」。(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兩人與和尚分別後,繼續參觀這座地獄樂園,過沒多久,她們就發現前方有兩個巨人站在一起,其身高直衝天際,需要抬頭才看得到他們的臉,猶如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來到現實般恐怖,再加上這兩個巨人的舌頭長得很奇怪,讓貝姬與雪瑞不禁直喊「好詭異」。

更多新聞: 人生必去一次!住台10年港妞初次遊阿里山 見沿路美景驚呼: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