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家世大公開!生父擁「千坪噴水池莊園」 台德混血美女甜喊:不想工作了
台德混血美女YouTuber唄姬(Becky),近日前往生父位於泰國的家,沒想到其占地近千坪,還擁有噴水池跟游泳池,讓唄姬想退休了。(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德混血美女YouTuber唄姬(Becky),因擁有外國血統的關係,五官立體且清秀,再加上甜美外型和豪爽外向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她和攝影師雪瑞飛到泰國尋找生父Jerry,並在Jerry的家中住一晚,唄姬表示,Jerry的家不僅佔地千坪,還擁有噴水池,簡直就像是高級版的別墅,說是莊園也不為過,直喊:「不用工作了」,想留在這裡當公主。

更多新聞: 在中國生活節奏快、像一場戰鬥 俄妞來台後「見2現象」決定移居


隱藏家世大公開!生父擁「千坪噴水池莊園」 台德混血美女甜喊:不想工作了
Jerry在泰國有一座高級版別墅,占地近千坪,讓唄姬和雪瑞超驚訝。(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擁有台德兩國血統的YouTuber唄姬(Becky),近日到泰國和生父Jerry敘舊,她表示,自己第一次和Jerry見面,是國中的時候,而這一次則是兩人第五次見面,儘管相間的次數屈指可數,但兩人仍有許多話題可以聊,完全不像是多年不見的父女,這令她感到安心。

隱藏家世大公開!生父擁「千坪噴水池莊園」 台德混血美女甜喊:不想工作了
Jerry的家除了面積大之外,還有游泳池和噴水池,讓唄姬想退休當泰國公主。(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唄姬還提到,這次來到泰國除了和Jerry見面外,也順便參觀他在泰國的房子,她指出,Jerry的房子與其說是別墅,更像是莊園,不僅佔地千坪,還擁有噴水池,超級奢華,讓唄姬和雪瑞不禁笑喊:「不用工作了」,想直接從YouTuber退休,改當泰國公主,住在這座莊園中。

更多新聞: 被可愛到!外師「首次說中文」萌童反應超誇張 他笑喊:像要報警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