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謎大公開!台德混血妞赴泰國尋生父 坦言內心超忐忑:怕氛圍很怪
YouTuber唄姬近日飛到泰國尋找生父,坦言在準備和他見面時,心情忐忑不安,深怕現場氛圍會很怪。(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唄姬(Becky)」是台德混血兒,擁有外國血統的她五官立體清秀,甜美外型再加上豪爽外向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愛戴。近日她和攝影師雪瑞,飛到泰國尋找唄姬的生父,只見唄姬入住到爸爸事先訂好的飯店後,就準備到大廳與他見面,由於這是久違的父女重逢場面,讓唄姬相當緊張,坦言內心忐忑不安,深怕氛圍會很怪,不過這一切都是她想太多,事實上,見面後的兩人對答如流,看不出來是多年沒見的父女。

更多新聞: 上海妞寫「學習總結」被禁!曝超扯原因嘆:在中國發內容非常自虐


身世之謎大公開!台德混血妞赴泰國尋生父 坦言內心超忐忑:怕氛圍很怪
雪瑞覺得唄姬爸爸幫忙訂的飯店,其走廊很像是驚悚片裡會出現的場景。(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台德混血妞唄姬,最近和攝影師雪瑞到泰國尋找她的親生父親,唄姬表示,這次到泰國入住的飯店,是爸爸幫她訂的,畢竟他多次來泰國旅遊,對於當地的環境非常熟悉,對此,雪瑞提到,唄姬爸爸訂的飯店景色很好,晚上能看見美麗的曼谷天空,唯一令她有點害怕的是,飯店走廊很像驚悚片裡會出現的場景,有點恐怖。

身世之謎大公開!台德混血妞赴泰國尋生父 坦言內心超忐忑:怕氛圍很怪
唄姬剛到泰國後,就非常緊張,一直思考見面的第一句話要講什麼,很怕現場氣氛會很怪。(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隨後唄姬與雪瑞到房間裡放置行李後,就要到大廳迎接唄姬爸爸,然而,唄姬才剛放下包包,還沒走出房門,就開始緊張,不斷思考見面後的第一句話要講什麼,看得出來她忐忑不安,而唄姬也坦言,爸爸其實很在意要露臉這件事,所以很怕爸爸不讓她拍攝之類的,但事實上,自己最在乎的其實是怕氛圍很怪,不過這一切都是唄姬多慮了,因為她和爸爸見面後,兩人對答如流,根本不像是多年沒見的父女,唄姬這才放下心中大石,在泰國當地大玩特玩。

更多新聞: 這群人石頭吐停更內幕 坦言「YT收益逐年下滑」:去年像洪水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