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愛貓突心肌梗塞離世 監視器驚見「貓體遭神秘力量狠拽」
網友的愛貓突然因心肌梗塞離世,未料檢查監視器畫面時,竟驚見「貓體遭神秘力量狠拽」的詭異畫面。(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有不少事情是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遇上這樣的狀況時,大多都會被視為「靈異事件」。時常講述靈異故事的YouTuber老王,最近在提及有關貓的靈異故事時,分享了1段網友的愛貓突然因心肌梗塞離世,未料檢查監視器畫面時,竟驚見「貓體遭神秘力量狠拽」的詭異畫面,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公車司機見貓遭撞「半癱躺路中央」 下車幫安置路邊暖舉感動網


超詭異!愛貓突心肌梗塞離世 監視器驚見「貓體遭神秘力量狠拽」 
該網友分享起床發現愛貓離世,送醫檢查後得到心肌梗塞的結果,讓網友想回家檢查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老王」YouTube)


YouTuber老王經常分享靈異故事,最近他收集了許多網友與貓咪、狗狗的親身經歷,通常多是以第一人稱講述,不過此次的其中1段故事中,卻分享了網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而該網友因一早發現愛貓突然離世,送醫後得知是心肌梗塞,回頭去調查家中監視器時,影像中原本安穩趴著在貓籠的橘貓,僅是將視線轉移到一旁,就被一股神祕力量用力狠拽,力量大到整個貓籠都在搖晃。

超詭異!愛貓突心肌梗塞離世 監視器驚見「貓體遭神秘力量狠拽」 
該網友也將影片傳給朋友看,對方告知籠子內有「鬼手」,事後該網友也火速搬離原住處。(圖/翻攝「老王」YouTube)

老王指出該網友表示有將影片拿給朋友看,對方卻說在影片中籠子內有「鬼手」,事發後該網友也趕緊搬家,還提到自家的環境太陽無法直射,沒有日照的情況下容易聚陰,這段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玄妙,還有網友表示,「要是有東西搞死我的貓,我一定找法師打到他魂飛魄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新北男大生疑似酒後失控 虐殺學姊愛貓「辯抓貓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