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殯儀館前鬥毆 警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及彈匣
殯儀館前鬥毆,警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及彈匣。(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殯儀館竟然變成鬧事現場。花蓮2名在殯儀館工作的男子,日前疑似發生口角衝突,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還拿出木棍及bb槍,攻擊對方,現場還有不少人幫腔,跟著打群架鬧事,警方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及彈匣。本該莊嚴肅穆的殯儀館,瞬間成為鬧事現場。

更多新聞: 台北松山區銀樓傳搶案! 銀樓父子肉搏持槍嫌犯全身掛彩

一下車就要輸贏,2名男子又推又打,場面相當火爆,周圍目擊的人已經忙著勸架了,後面又來一群幫倒忙的,攙和下去一起鬧事。火爆場面嚇壞不少在場的人,因為鬧事地點居然是,花蓮一間殯儀館前,當時甚至有喪家在入殮,2人疑似先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目擊民眾:「他們正在入殮的人跑進去就追著人家打,打到外面來啊,本來是兩個一起打,就圍來圍去,很像有的人看不過去就出來支援,就這樣子,有拿BB槍」。

胡鬧!殯儀館前鬥毆 警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及彈匣
幾名男子殯儀館前大打出手。(圖/民視新聞)

主嫌李姓男子:「他之前是我的同事,有一次他凌晨被欺負的時候,我有幫助過他,我可能工作上有時候見面遇到他,他開玩笑說不要再凌晨打給我了,我沒辦法睡覺這樣子跟他開玩笑,所以他就是,不太高興就對了」。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莊喬安:「張姓被害人疑似先前工作上與李姓男子有所嫌隙,進而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李姓男子疑似持偵砲槍攻擊張男,李嫌之友人到場後隨即加入衝突之列,並持安全帽及木棍毆打被害人」。花蓮消防局花蓮分隊員陳楷勳:「現場患者一名男性約28歲,主樞招人用鐵棍及空氣槍毆打,造成頭部有約10公分撕裂傷及右手二頭肌撕裂傷,救護人員給予簡易傷口直接包紮」。

胡鬧!殯儀館前鬥毆 警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及彈匣
警方現場查扣鎮暴槍、彈匣。(圖/民視新聞)


兩人其實是前同事,當事男子表示曾經幫助過對方,日前在工作場合遇到,一句玩笑話,讓對方心生不滿,才大打出手,不只嗆聲還抄傢伙攻擊。警方現場查扣鎮暴槍枝、彈匣1只,一言不合就打群架鬧事,不只雙方人馬兩敗俱傷,也讓喪家們提心吊膽,本該平靜安寧的殯儀館,變得一點也不安寧。

更多新聞: 「車主已死」誰在開?毒蟲扔毒耍賴 遇見派出所「績效王」只能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