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對林月琴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 吳思瑤怒轟:施暴當施恩
陳玉珍(左)與吳思瑤(右)爆發肢體衝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上午邀來衛福部長薛瑞元專案報告,但卻因召委王育敏迴避問題,藍綠雙方爆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是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熊抱強拉到牆邊,場面一度火爆,立委林月琴先前爆料陳玉珍還開玩笑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了」。對此,吳思瑤昨(21)日怒轟,「施暴當施恩」。

更多新聞: 涉洩漏李善均案情報! 南韓仁川警官遭逮捕

林月琴先前透過臉書說到,週一衛環委員會輪到國民黨召委王育敏排定專題報告,但王育敏剛請辭兒福盟董事,說是利益迴避但明眼人都知道是逃避,安排這樣的議程有利用委員會召委的權力替雙北市政府推卸責任,完全是嚴重瑕疵。

林月琴說,因此黃秀芳召委跟自己、醫師王正旭,還有前來支援的幹事長吳思瑤,當天強力呼籲國民黨應當撤換主席,國民黨立委與思瑤委員爭搶麥克風發生激烈推擠,陳玉珍甚至繞到吳思瑤背後,以環抱方式將他粗暴拖至後方牆角。陳玉珍委員事後卻在媒體上酸「好會演戲喔」。

林月琴透露,在議場等待受訪時,陳玉珍還開玩笑地對她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了」,這讓她也不禁想問,「到底誰演很大?」

對此,吳思瑤昨天透過臉書怒批,「真的夠了。陳玉珍施暴當施恩,打人當有趣」,把暴力當炒作搏聲量的工具,對自己施暴後還洋洋得意,竟對其他立委戲謔「讓我抱妳會出名」。

「到底誰在演?誰可惡」,吳思瑤說到,他們爭取的是會議應有的程序正義,是王育敏應該利益迴避,捍衛的是兒少脆弱的權益保障,「真的夠了!比怒更怒」!


快新聞/陳玉珍對林月琴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 吳思瑤怒轟:施暴當施恩
林月琴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快新聞/陳玉珍對林月琴說「抱你一次就會出名」 吳思瑤怒轟:施暴當施恩
吳思瑤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EXO伯賢於MLB首爾開幕戰「無伴奏」獻唱 網驚嘆:第一次認真聽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