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加入小龍女!李多慧加碼成味全龍「全品牌代言人」超震撼…
李多慧自從來台發展事業後人氣居高不下,也有許多廠商向其提出合作邀約。(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神李多慧去年加盟中職「樂天女孩」,憑藉充滿感染力的笑容與精湛舞姿,成功在台灣打響名號;但今(22)日稍早樂天球團稍早發出李多慧聲明,「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消息曝光後引發關注。沒想到,味全龍球團緊接著公布,李多慧的全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繼林襄後,味全龍有了林襄和李多慧2大人氣啦啦隊女孩,「小龍女」堪稱史上最強陣容。



更多新聞: 蹦闆批反骨向受害者要錢!孫生點名酷炫…他親自回應:省5萬合理吧


快訊/掰了樂天!李多慧「下步動向確定了」超震撼…網驚:最強陣容
南韓女神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圖/翻攝自IG@le_dahye)


樂天桃猿球團今(22日)在樂天女孩臉書粉專宣布,「Rakuten Girls 2024年異動確定,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樂天桃猿球團表示,「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快訊/掰了樂天!李多慧「下步動向確定了」超震撼…網驚:最強陣容
林襄日前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圖/翻攝林襄臉書)


味全龍全球團公布,李多慧的全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同時,味全也力邀李多慧作為味全旗下品牌代言人。繼林襄後,味全龍有了林襄和李多慧2大人氣啦啦隊女孩,「小龍女」堪稱史上最強陣容。


更多新聞: 大蛇丸終結母胎單身!女友竟是「空軍神正妹」…慘被分手原因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