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京新宿電鐵站天花板起火「白煙狂竄」 警急出動水車、列車暫停駛
東京新宿電鐵站天花板起火「白煙狂竄」,警急出動水車、列車暫停駛。(圖/取自X)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本東京小田急線電鐵的新宿車站22日上午發生火警,導致車站1樓地面閘門入口前的天花板起火,不斷冒出白煙,車站緊急疏散乘客。消防單位隨後到場滅火,火勢已在約20分鐘內得到控制,並無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工寮大火! 「全面燃燒」警消趕赴馳援

據報導,當地時間上午11時左右,緊急單位接獲報案,指稱小田急線新宿站1樓地面驗票閘門前的天花板冒出白煙。根據東京消防廳說明,火警起因是天花板上的部分工程板材起火,消防隊緊急出動了14輛水車,大約20分鐘後成功撲滅火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小田急線電鐵表示,正在進行旅客疏散,並暫停了列車運行。




更多新聞: 翁返家前遇死劫!遊覽車削頂傷亡慘重 警消曝奪命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