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時常到各地的夜市去拍攝開箱影片的嵐芯語,日前到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新莊廟街夜市」,為觀眾開箱當地美食。(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當夜晚來臨,擁有熱鬧人潮、美味小吃的「夜市」是台灣的獨特文化,在各個城市地區幾乎都會規劃地緣意義相關夜市,而其中最常見的就是以廟為中心向外擴張的「廟街夜市」,是極具台灣特色的傳統存在。時常開箱各地夜市的辣模嵐芯語,日前便前往位於新北市一處有百年文化歷史的廟街夜市,但喜愛吃美食的她,幾乎在1個十字路口,就將美食吃完也拍完影片,稍微在廟街夜市的街道走了一會兒後,嵐芯語也馬上道歉表示:「可能是我史上逛過最無聊的夜市,對不起。」

更多新聞: 認神明當乾爸乾媽?港妞被「收契子習俗」震撼:以為是有幻想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嵐芯語剛走進「新莊廟街夜市」,覺得人潮很少很空虛,但對於美食卻不吝給予稱讚。(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有著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還拍過多部寫真的辣模嵐芯語,在她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時常到各地的夜市去拍攝開箱影片,而她最近前往的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新莊廟街夜市」,該夜市中的新莊武聖廟與慈祐宮,還被列為新北市文化資產,是國家三級古蹟,可以說歷史相當悠久,嵐芯語選在假日前往,但稀落的人群,顯得老街氛圍十分冷清,嵐芯語也表示:「這麼空虛,讓她有點害怕!」不過從武聖廟起頭開始走到慈祐宮廟門口,嵐芯語也只買了當地的名產「鹹光餅」嚐鮮。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在逛完老街和吃完美食後,嵐芯語提及「新莊廟街夜市」的逛後心得,說該夜市是「史上逛過最無聊的夜市」。(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不過嵐芯語坐在慈祐宮前,頻頻被攤販的香味給吸引,先是在廟門口吃了潤餅、豬血糕等小吃,隨後又看上同個路口的其他店家,接連吃了米粉湯、排骨酥麵,這也讓隨行攝影師笑說:「瞬間在1個路口全部完成。」對於廟街夜市的古早味,她還是相當滿意,最終嵐芯語以桂圓湯甜品做為美食結尾,吃飽喝足的她仍舊覺得「新莊廟街夜市」的人潮稀少,更做出「我史上逛過最無聊的夜市」的評論,她也提及夜市賣的幾乎都是主食不是小吃,讓人一次就會吃到飽的那種,表示她若是此次沒吃到的,大家也可以推薦她到「新莊廟街夜市」應該要吃些什麼。



更多新聞: 樂華夜市附近5間美食餐廳 汕頭麵、鴨肉飯……還有知名石頭火鍋